事实上,我迷失了自己。。

挣扎在找寻自己的旅途中。。

许多事情,我都搞砸了。。

许多事情,我也都错过了。。

更多的事情,我已失去原先的动力。。

我是一张纯灰色的纸。。

迷茫而空虚。。。。

Let the train led us the way..

Let the train led us the way..
Dududuudu~~~~Where is yer next destination?

22 JULY 2009的记载  

Posted by Cbeng in

今天一大早就下着雨了。。

一整天都凉凉的,呆久了却是冰冷冷的空气。在班上我的位置头顶上就是一扇风扇,更是冻死我了!星期四的课基本上都是可以睡觉了。。但是谁的还真不舒服,没有家里的枕头还有棉被还真不爽!白白浪费了这个适合冬眠的好天气。。Vivian带了暖衣来,套套下我跟她借来套了。。她的暖衣还真可爱涅。。>< 前面是Spongbob nah!!不过牌子是BabyMilo的啦。。她说要这件暖衣要RM50++我给了她个白眼。。Hehe xp  然后在要上两节华语课前我们在聊天,有聊到一些排球的事。我的双眼突然都湿了。。幸亏她那时没看到。奇怪了!都过了很久一段时间了,而且真的是看开了,也没什么好执著的。但是眼睛里的水分是怎么回事啊??!

后来,华文老师没有来,代课老师也是不到老师进班跟我们说要做PATS全名是什么我忘了。总之做PATS的用意是根据我们的成绩analysing graph出来,让我们分析我们的成绩、目标等的。。我是画啦!可就是看不明嘛!算了啦。。这个不理它了!

放学后我就先去补习。而佩清先等pineapple才一起走过去。路上刚巧遇到pei ling就跟她一起走。走到OCBC bank时我们就分开走。她那时要去metro point 买手表。嘿嘿~~~~~明天我就有新的手表看看咯!!后来我就到NewZealand买面包吃。一进到店里我就问:“Aunty~~今天有什么介绍呢?”然后aunty就指给我看有新做的面包。后来我买了aunty介绍的面包还有一个沙丁鱼三明治。唔。。新做的面包味道还好啦。。只是sauce多了一点。我还是比较喜欢沙丁鱼三明治~~^^ 在那里遇到跟我同班补习的。原来他们都时常在那里光顾的。。镇阳还说每个星期吃面包吃到嫌了。。然后我就问他。。你有的选咩?都不够时间吃其他的。。他也无奈地摇摇头说就是没得选。。哈哈

New Zealand面包店的老板娘(其实是New zealand面包分店的经理)很好人也很和谐咧。。我在那里跟她聊了一会儿,到时间了也就跟她说声然后去补习。老板娘说等一下她去拿纸袋装了几粒"pou lai san" (一种水果很像红毛丹但是它的外壳看上去好像刺刺的,有人说是人家管那水果叫野山荔枝)对了!!“pou lai san” 的种子削掉种子的外衣壳是可以吃的!味道很像Almond!!挺清香的。。

然后接下来,就是超累+无精打采的活动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Creation from the Great

Dreams?? or Wish list =)

  • 1. * A Backpacker's life
  • 2. * Take my mum to travel with (1st station Taiwan)
  • 3. I want to cook & bake for my family,friends, and those ppl i care!!
  • 4. Continue my art drawing
  • 5. Continue my violin lessons and master it (although it's so hard)
  • 6. wish to learn swim & cycling (most basic things i dunno??sucks!!!!)
  • 7. continue to play volleyball with my friends

Things I'll Do

  • 1. Keep on learning
  • 2. Working part time (after SPM)
  • 3. Looking for educational fair
  • 4. Looking for book fair
  • 5. Keep try on cooking & baking, ask mum to teach on too..=D
  • 6. Attend 17's Prom held by YuHua n SgLong's students..[ hope to help too~~ =) ]
  • 7. Backpaking..who's willing to accompany with me??

Gal team of 2009

Gal team of 2009

Boyz team of 2009

Boyz team of 2009

Sukan Wanita 2007

Sukan Wanita 2007

at sunway..

at sunway..

2009 birthday card juz 4 XINLU

2009 birthday card juz 4 XINLU

Graduation Day 5D family pic

Graduation Day 5D family pic

Yin Yee + my birthfday "party"

Yin Yee + my birthfday "party"

Categories

Vball gang

Por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