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上,我迷失了自己。。

挣扎在找寻自己的旅途中。。

许多事情,我都搞砸了。。

许多事情,我也都错过了。。

更多的事情,我已失去原先的动力。。

我是一张纯灰色的纸。。

迷茫而空虚。。。。

Let the train led us the way..

Let the train led us the way..
Dududuudu~~~~Where is yer next destination?

23 July 2009记载  

Posted by Cbeng in

今天是星期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课时维薇带了她妈咪做的糕点来学校跟我们分享。Aunty 最近在做糕点让他的朋友帮忙在店铺出售,也有多做让维薇带来学校吃。昨天的是芋头糕。唔。。味道ok但是还需要再进步><(还是告诉她意见好了)。今天的是金瓜糕还有一个我忘了叫什么。。粉红色的,扁圆形的,是传统糕点(这个好吃噢!!)Aunty做的金瓜糕味道很像萝卜糕,味道也是好吃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粉红色、扁圆的糕^^。期待着明天的PIE~~~~不知到是apple pie还是orange pie呢?我更期待chicken pie 咧~~~~ 哈哈 XD

我们就说年尾考完SPM之后要去维薇的家BBQ。。她回去跟Aunty说的时候Aunty还问几时要做,要准备食材呢!听说Uncle也是很会煮咧!尤其是螃蟹。。。。有得吃哦~~高兴死我了!!XP

我们排球一帮都有口福咯~~~~!!^^

幸福+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课时我们都在排球场吃早餐。。就欠Xinlu还有Amy没有去。。不知他们又搞什么鬼!连人影都见不到。。==

吃完之后我们就开始打球loo~~结果上课时满身都是汗,简直就是“汗浴”!热死人了。。可是今天打得很爽呢。。又让我很想打球了。。怀念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整天什么都没做。。简直就是:吃、睡、玩乐

回到家时吃了午餐、练琴然后就倒下去睡觉了。。直到差不多八点才起身。

妈咪也是休息到很迟,所以今天晚餐比平时迟吃。

起身后就是对着电脑,edit照片、听歌、edit vivian的照片成movie(但是有问题,还没完成)

Amy叫我今天就去补Bio,她说明天不得空所以今天去补习。可是我差不多八点才看到咧!对不起啊Amy.....Gomennasaii....bia neh.......

对了!!!!我的poster还没有画,也不打算画。。不知道会有怎样的结果咧??算了。。不理它先。。最近整个生活都颠倒了,也没有动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两点多凌晨,是时候要睡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Creation from the Great

Dreams?? or Wish list =)

  • 1. * A Backpacker's life
  • 2. * Take my mum to travel with (1st station Taiwan)
  • 3. I want to cook & bake for my family,friends, and those ppl i care!!
  • 4. Continue my art drawing
  • 5. Continue my violin lessons and master it (although it's so hard)
  • 6. wish to learn swim & cycling (most basic things i dunno??sucks!!!!)
  • 7. continue to play volleyball with my friends

Things I'll Do

  • 1. Keep on learning
  • 2. Working part time (after SPM)
  • 3. Looking for educational fair
  • 4. Looking for book fair
  • 5. Keep try on cooking & baking, ask mum to teach on too..=D
  • 6. Attend 17's Prom held by YuHua n SgLong's students..[ hope to help too~~ =) ]
  • 7. Backpaking..who's willing to accompany with me??

Gal team of 2009

Gal team of 2009

Boyz team of 2009

Boyz team of 2009

Sukan Wanita 2007

Sukan Wanita 2007

at sunway..

at sunway..

2009 birthday card juz 4 XINLU

2009 birthday card juz 4 XINLU

Graduation Day 5D family pic

Graduation Day 5D family pic

Yin Yee + my birthfday "party"

Yin Yee + my birthfday "party"

Categories

Vball gang

Por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