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上,我迷失了自己。。

挣扎在找寻自己的旅途中。。

许多事情,我都搞砸了。。

许多事情,我也都错过了。。

更多的事情,我已失去原先的动力。。

我是一张纯灰色的纸。。

迷茫而空虚。。。。

Let the train led us the way..

Let the train led us the way..
Dududuudu~~~~Where is yer next destination?

排球事件一  

Posted by Cbeng in

我参与排球队是从中一的第二学期开始的。。最初我还是女子英式篮球的球员,后来维薇邀vivian和我一起加入排球队。自那时开始我才知道育华中学有排球队的存在,因为当时排球在学校里的风气不高,而所有人都瞩目着篮球队和羽毛球队。那也当然!篮球队还有羽球队都持续创下了不错的成绩,而排球队在创下佳绩的前辈们走后没人培训接班人导致赛绩不如从前。。后来排球队在学校里的风气因为在2007年时由年长我们两年或三年的学兄学姐还有当时还是学妹的我们组成女组球队一起继续努力创赛绩、并且当时的我们为了比赛而练球至很迟(大概是下午1.10pm 左右,是下午班将要上课、早上班将要下课的黄金时间,是学生、教师经过的时间),所以排球队才因此而提高。接连着2007年到2009年的赛事与赛绩,风气随着提高,我们的表现有提高。虽然当中我们流了很多汗水、泪水,也有人受伤、肌肉拉伤、扭到手脚、或是拉伤背部,我们还是热爱排球。虽然当中我们有吵架、不服气、不愿坦白、性格不合、还有输球,但我们之间的友谊也相对加深。而至今,我们还是在一起,一起疯癫、一起欢笑、一起哭泣。只是为何2009年,在我们的最后一年,一切事情能够如此。。说不上吵架,也说不上并非不在一起。我们虽然时常集合、下课通常都在一起,可是那份薄薄的隔离感存在着。我们也不像从前那么多话。我想真的是因为快要到决定我们人生的政府大考了。。有时候就只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不像从前朋友偶然扔下我时的孤寂,因为我似乎明白了也似乎学会自己一个人了。孤寂从而转变成了落寞。。望着空寥寥的排球场,心里空空的。。

__________

我突然想到,要是这4年里我们不曾相识过、不曾成为队友、不曾拿起排球、不曾在一起玩乐、不曾在一起痛苦,我们的生活会是如何?在这段日子里我有痛哭过,为了你们我确确实实有痛哭过!但是除了仅有的一次之外,我不曾在你们面前哭泣。。这样不坦白的我,你们愿意接纳我吗?请原谅我。。

__________

曾身为队长的我,却不能带领球队胜出,后来甚至成为了你们的负担,这样的我让我很不知所措,也让我面对不了自己喜欢的排球。倘若我告诉你们,原来当中的我不够坚持、不够努力地争取、不够弹性地面对压力,我相信你们会“打死”我了。。过去的种种,现在回想,原来我已错过了我最重要的时刻,错过了我曾经最爱的东西。。最重要的过去。。直到它不可能从来,不可能回来。。我能如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Creation from the Great

Dreams?? or Wish list =)

  • 1. * A Backpacker's life
  • 2. * Take my mum to travel with (1st station Taiwan)
  • 3. I want to cook & bake for my family,friends, and those ppl i care!!
  • 4. Continue my art drawing
  • 5. Continue my violin lessons and master it (although it's so hard)
  • 6. wish to learn swim & cycling (most basic things i dunno??sucks!!!!)
  • 7. continue to play volleyball with my friends

Things I'll Do

  • 1. Keep on learning
  • 2. Working part time (after SPM)
  • 3. Looking for educational fair
  • 4. Looking for book fair
  • 5. Keep try on cooking & baking, ask mum to teach on too..=D
  • 6. Attend 17's Prom held by YuHua n SgLong's students..[ hope to help too~~ =) ]
  • 7. Backpaking..who's willing to accompany with me??

Gal team of 2009

Gal team of 2009

Boyz team of 2009

Boyz team of 2009

Sukan Wanita 2007

Sukan Wanita 2007

at sunway..

at sunway..

2009 birthday card juz 4 XINLU

2009 birthday card juz 4 XINLU

Graduation Day 5D family pic

Graduation Day 5D family pic

Yin Yee + my birthfday "party"

Yin Yee + my birthfday "party"

Categories

Vball gang

Portal